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广西师范大学工会现有会员2600余人,分工会45个,现任工会委员会为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21名。

       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教职员工智慧力量、建设“幸福师大”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被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被自治区教育工会评为“全区教育工会先进集体”和“女教职工素质自我达标”先进集体,被桂林市总工会授予“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和“桂林市先进女职工集体”等荣誉称号,多次荣获桂林市教育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和桂林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工作考核先进集体。

       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将继续坚守高质量发展定位,着力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民主建设,主动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把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追求汇聚成强大的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