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暨第十九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4-03-15 点击数: 10

    3月14日,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育才校区国教2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赵铁主持。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双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拟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审议的教代会执委会和5个专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校工会委员会和2个专委会候选人名单进行详细说明,并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全体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双代会初步候选人名单。

    赵铁对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学院(部)、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双代会”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尽全力保证此次“双代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双代会”的既定目标和各项任务。

图:赵铁副书记在会议上讲话

图:会议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