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顺利完成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4-03-13 点击数: 10

    3月11日,校工会党支部在育才校区教工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主持,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校工会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按照要求深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民主测评。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工会党支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工会人积极的贡献。

    在评议过程中,党支部严格遵循“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的评定标准,确保评议结果的公正性和公平性。党员们则以自我剖析为主,结合同志间的相互评议和群众评议,全面客观地评价了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表现。

    经过认真评议和严格考核,最终确定了每个党员的评议考核结果。在全体党员中,4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其余党员均被评为合格。这充分体现了校工会党支部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提升了党员们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校工会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戴福彪 审核:孙红 刘月娥)

图:校工会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