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4-01-13 点击数: 10

    1月12日校工会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校工会代理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视察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令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集中精力谋划好工会工作,特别是2024年学校“双代会”的换届改选工作和寒假开展的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等工作,要围绕学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和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严的基调,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为开展工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组织观看了《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记录片,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收获了很多,坚定了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并紧扣学习主题,联系个人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图: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图:组织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纪录片


图/文:戴福彪 审核:孙红、刘月娥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