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足球协会喜获一批装备捐赠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3-12-16 点击数: 10

    学校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背景下,学校教工足球协会活动更趋常态化,活动的吸引力、协会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近日,协会喜获校友捐赠一批训练装备,双方在育才校区小田径场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国庆,体育与健康学院院友、捐赠公司广西周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周理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周理代表爱心企业向教工足球协会捐赠了长棉服等价值近2万元的冬季训练装备,并表达了对母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愿。

    图:捐赠仪式合影

    林国庆代表协会接受了捐赠,对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协会要进一步做好“与球会友”活动,通过足球友谊比赛的开展,进一步加强联络校友,深化校友工作;要借助校友的关心支持,进一步加强教工足球协会的建设,组织开展好各项交流活动,推动教工足球以常态化、多样化、高质量的活动助推幸福美好师大建设。

    据悉,此次捐赠是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接受到价值最大的一次社会捐赠,这进一步提升了教工们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促进队员们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捐赠仪式后,教职工足球队与来访的广西科技大学桂林校友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流比赛。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在第一节0:2落后的不利条件下,队员们发挥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优良作风,在后面连进4球,最终以4比2的比分,获得比赛胜利!

    图:比赛掠影

    本次交流赛是教职工足球协会自2019年换届以来,组织开展的第82场交流赛,也是2023年以来的第26场比赛。赛事的持续开展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体育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激发了教职工的生活热情,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