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季军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3-12-10 点击数: 10

    12月6日至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全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高校的38支教职工乒乓球队以及512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本次比赛我校组建了以校工会副主席谢进杰为领队,体育与健康学院王春亮(兼教练)、陈曦、康嵇明、傅骞,校医院蒙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张庆武,外国语学院彭劲松、刘姬,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胡迎春,化学与药学学院刘葵,出版社集团陈艳华以及校工会李红卫等12名教职工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比赛形式进行,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展现出了努力拼搏、相互鼓励、不畏困难的精神面貌,经过3天激烈的争夺,我校乒乓球队取得了混合团体赛季军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我校运动员彭劲松获也得“优秀运动员”称号,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校工会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倡议,积极组队参加自治区开展的各类体育赛事,在推动落实学校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同时,促使教职工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贡献力量。

图: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合影

图:运动员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图: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图: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获得季军的颁奖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