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教工网球队在第十五届广西“建行杯”银校网球邀请赛暨第二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中实现新突破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3-11-29 点击数: 11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主办的第十五届建行杯银校网球邀请赛暨第二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在广西大学网球馆进行。我校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等19名教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团体组和个人组两个组别的比赛。

    比赛过程当中,我校代表队强力的挥拍、灵活的跑动充分展现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配合默契的精神状态,教练员团队在每场比赛都仔细观察赛场情况、认真开展战术分析、巧妙排兵布阵、科学利用最佳的阵容排列去对阵每一个强队。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组第三名、个人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取得了组队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一直以来,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以增进教职工交流、加强身体锻炼为目的,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在推动落实学校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同时,促使教职工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贡献力量。



图:我校教职工网球队合影

图:运动员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图:教练员在比赛现场指导

图:我校运动员(右3,右4)比赛后合影

图:我校运动员(左1,左2)比赛后合影

图:我校运动员(右3,右4)比赛后合影

图:我校运动员(左1,左2)比赛后合影

图:我校运动员(右3,右4)比赛后合影

图:我校运动员(左2、左7)参加个人组颁奖

图:我校运动员(右2)参加团队组颁奖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