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3-06-17 点击数: 6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实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校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的要求,6月16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干部前往灵川县江头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职工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基地内的爱莲家祠和爱莲堂,并通过珍贵石碑文物、图片案例、廉洁文化栏等了解了周氏家族历代官员勤政爱民、清廉自律的人物事迹,领悟江头村“百年清官村”的历史传承,感受周氏家族“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爱莲文化,在参观学习中汲取思想养分、厚植廉洁基因。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实践活动,全体成员接受了爱莲文化教育,深刻领悟廉洁的家训家风,这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心灵上的升华的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培养传承好家风,自觉抵制腐败,清廉自守,做廉洁自律的工会干部,为推进清廉家庭、清廉师大、幸福师大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活动合影

图:活动现场

图:参观学习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