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2-12-07 点击数: 1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工会全体教职工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5日下午,校工会在育才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易锦言主持,校工会全体党员、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要负责人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内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校工会有关领导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师大人力量”为题,给全体党员、职工干部进行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党课从围绕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围绕立足本职、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新时代师范院校师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等三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释,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不断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动员教职工建功立业、持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着力在打牢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增进教职工民生福祉和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上开新局、努力为推进学校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还参加了党员大会讨论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有关事项。

图:会议现场

图:专题党课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