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2-12-07 点击数: 56

    10月14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在育才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集中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学习内容和要求,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相应的布置和强调。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的《广西师范大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有关内容,并就文件内工会党支部的任务清单内容进行介绍;接着,支部宣传委员领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并组织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影视资料,进一步加强学习印象,强化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新时代工会新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研究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有关内容。


图:活动现场

图:集中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影视资料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