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2-04-29 点击数: 1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近日,校工会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开展“强化从严治党,树牢廉洁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易锦言主持,校工会全体党员及职工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广西清廉学校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开展好“清廉+系列文化活动,立足工会职能做好加强新时代家风建设、继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推进文明家庭与廉洁家庭建设相融合,将清廉元素融入到学校文化建设中。同时结合学校关于开展涉酒违纪违法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做了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始终恪守廉洁底线,严守党规党纪,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90周年校庆。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自治区党委组织制作的《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

图:活动现场

图: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记录片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