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暨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2-03-22 点击数: 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桂林市委、市政府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决策部署,3月17日下午,学校在育才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召开广西师范大学育才社区南院、北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暨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参加并主持会议,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301会议室召开,会上,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对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工作汇报并对任务的分工方案进行讲解,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讨论分析。最后,林春逸在会上作出工作布置,对任务分工进行修改建议,务实老旧小区的改造细则等,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扎实,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第二阶段为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推进工作座谈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客厅举行。南院住户代表约80人参加座谈会,会上,校工会有关负责人通报了自治区和桂林市有关加装电梯的最新文件精神,同时,基建处有关负责人也对加装电梯的条件变更内容等进行讲解。南院第一批和第二批加装电梯的楼栋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加装电梯的经验分享及给楼栋居民带来的便利性和幸福感获得感。会场气氛热闹非凡,不少住户代表纷纷加入讨论并进行提问,不少住户加装电梯的愿望强烈,感谢学校热心为民办实事。

    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对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的宣传力度,希望更多的住户熟悉政策、并积极向业主们宣传和动员,让更多的住户达成共识,进一步推进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图:老旧小区工作、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现场

图:座谈会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