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2-03-14 点击数: 105

    根据校党委的相关要求,3月11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主持。

    校工会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指导思想,党支部主动征求上级党组织、工作和服务对象及身边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并及时整改落实,按照“四个对照”要求认真撰写检查材料。并且班子成员在会前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会上,校工会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对检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查摆剖析,随后,由易锦言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听取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均表态完全接收党员提出的批评帮助意见。

    接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委员代表支委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支部委员查摆问题,对检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查摆剖析,并通报了整改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努力方向。接着各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互相监督、相互学习的效果。支部书记总结点评并提出,全体党员对照要求开展的自我剖析很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理想的效果,同时希望校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作用、加速器作用,为学校建校九十周年献礼,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