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我校叶琴珍同志荣获 “广西三八红旗手”的通报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2-03-07 点击数: 13

各学院(部)、各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包括妇女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表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的优秀女性,自治区妇联开展了2021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标兵、广西三八红旗手、广西三八红旗集体评选工作。根据《自治区妇联关于表彰2021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广西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桂妇发【2022】3号)精神,我校附属小学--桂林市七星区卓然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叶琴珍同志荣获2021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创造新业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被表彰者为榜样,勇担历史使命,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加快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贡献新的力量,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贡献。

 

 

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7日

桂妇发〔2022〕3号:关于表彰2021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广西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pdf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