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之“情系女教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2-03-01 点击数: 10

    各学院(部)、各单位及所属分工会、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由全国女职工部和全总法律工作部主办,有“学习强会”承办的“情系女教职工·法在你身边”有奖知识竞赛将于3月1日开赛。活动具体通知在广西工会微信公众号主页网附有,请各单位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认真组织女教职工参加竞赛。

    重要提醒:

    竞赛时间:3月1日9:00——3月6日18:00

    参与方式:关注“广西工会”微信公众号,在“互动活动”菜单,点击“女职工知识竞赛”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广西工会微信公众号

 


校工会

2022年3月1日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