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职工住宅区调研加装电梯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1-09-27 点击数: 10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带领校加装电梯工作组成员深入育才校区南院教职工家属区检查加装电梯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在保障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确保按时按质、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目标任务。

    林春逸一行实地察看了现已动工的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楼栋南院66栋、70栋、72栋、80栋、32栋其中,66栋楼已经完成封顶,其他几楼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林春逸在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时指出,今年桂林市申请加装电梯共10000多台,符合申报条件的有6000多台,但通过规划审批开始建设的只有20台,其中我校占了6台,这是一个较大的成绩。据悉,至2022年4月底前,无法通过规划审批(获得项目建设规划许可证)的项目将无法享受到政府补贴的政策。他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抢抓建设的“黄金时期”,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一是做好新政策的宣传工作,让住户把握好政策的窗口期,有意愿加装电梯的单元(楼栋)争取在2022年4月前通过规划审批(获得项目建设规划许可证),确保项目竣工验收后可以申领政府补贴;二是各工作小组做好相应服务工作,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安全高效推进;三是进一步宣传加装电梯项目是一项重要的利民工程,引领广大教职工尽快在政府引导的有益政策下推进教职工既住宅加装电梯的项目。把党史学习与解决广大教职员工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自豪感。

    校工会、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加装电梯项目工作组成员以及部分业主代表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林春逸实地察看加装电梯施工现场

调研活动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