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教职工既有住宅旧楼加梯开工仪式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1-07-13 点击数: 184

    “来来来,大家一起围过来!”7月12日上午,我校育才校区南院教职工住宅区第66号楼门前一片热闹的景象。楼里的居民互相招呼,聚在一起,等待这个让他们期许已久的电梯加装的开工时刻。


    今年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年,学校非常关心教职工民生工作,把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列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多次深入南院教职工家属区,了解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指导解决加装电梯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效地推进了旧楼加梯的进度,今天上午,众人期待旧楼加装电梯工作得以顺利开工。学校工会、基建处、加装电梯工作组有关负责人、育才社区负责人、南院66栋居民代表及施工单位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


    66栋楼的退休教师杨老师开心的说,我母亲已经90多岁了,之前来桂林住过几天,但很快因为上下楼的不便回到了老家,去年,小区里居民自愿要加装电梯,征询一开始反响就很热烈。早点安装电梯,我们就能早点享受,现在我们小区通过自愿申请加装电梯,改善了住宿环境,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大家都非常开心。


    随后,开工仪式上午10点在工作组负责人宣布下准时开始,礼炮飞扬,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脸上充满了开心的笑容。接着,现场的工作组成员、居民代表们、施工队纷纷在旧楼加梯的开工仪式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我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已经取得较大进展,目前有16个楼栋确定了购买电梯的意向;有44个楼栋同意加装电梯;南院第27、32、56、66、70、75、82楼栋通过了社区公示,正在桂林市相关部门办理审批手续。

校工会、基建处负责人宣布加装电梯正式开工

礼炮响起 开工现场欢天喜地

有关负责人在开工仪式墙上签字

有关负责人在开工仪式墙上签字

居民们兴高采烈地在开工仪式墙上签字

加装电梯加装电梯开工仪式现场合影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