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廉日】警钟长鸣·校工会党支部参观我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1-05-15 点击数: 183

    5月14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在雁山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倡廉、树廉、学廉、守廉”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进一步构建拒腐防变的廉政教育长效机制。

    坐落于雁山校区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是我校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推动廉政文化建设的又一重要载体。在校纪委办的精心安排下,在基地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从“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典范”“雁园廉声”和“以案为戒”五个板块中,坚定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追思八桂廉政文化名人,品读古今廉洁勤政典范,重温我校廉洁奉公的人物事迹,敲响违法违纪案例的警钟。

    支部书记在廉洁主题教育中强调,校工会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好干部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党员意识、廉洁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参观人员合影


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学习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