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1-05-13 点击数: 12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5月11日下午,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在教工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与南院教职工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教职工业主代表关于加装电梯的进度、经验做法的介绍,以及遇到的困难和对学校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针对业主们的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回应。

    据悉,我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已经取得较大进展,目前有44个楼栋同意加装电梯;有16个楼栋确定了购买电梯的意向;南院第56、70、75、82楼栋通过了社区公示;南院第66栋已通过了桂林市规划局审批,正在办理下一步手续。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总结优秀做法经验、统一思想克服困难,进一步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具有积极的意义。会上还就加装电梯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