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动员布置会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1-03-26 点击数: 15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3月26日下午,校工会在育才校区教工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动员布置会,校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3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3月23日召开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校工会负责人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以及校工会的学习方案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部署。要求全体同志要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学校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紧紧围绕“六个进一步”和“六个方面”学习内容周密部署,要紧密结合学校党政的中心工作,围绕学校制定的“七个一”和“七个一百”精准用力实施。

    随后,校工会负责人根据校党委、校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任务,坚决落实校党委“八项任务”和“五个要”,以及校纪委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正视存在问题不足、提高政治“三力”,切实提升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的总体要求。

    会后,校工会全体同志表示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以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校工会的工作要务为重点,以更强担当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