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提速,开局争先——校工会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1-03-17 点击数: 229

    3月12日上午,校工会在育才校区教工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校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首先传达了3月5日学校召开的2021年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特别学习了邓军书记《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有为开新局,奋力书写新发展阶段高水平大学建设绚丽篇章》的报告,以及贺祖斌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所部署的2021年党委、行政主要工作。校工会负责人结合学校今年的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要求,介绍了校工会2021年主要工作要点,并提出工作目标和要求。

    通过学习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校工会教职工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及校工会的工作要务,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埋头苦干,团结协作,坚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校雁山校区教职工商品房建设工作组负责人就有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校工会负责人对“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筹备情况以及教代会、工代会的筹备情况作了说明,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会议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