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1-01-17 点击数: 309

    根据校党委《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1月15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主持。

    校工会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学习指导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及时整改落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校工会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对检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查摆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加强业务学习和创新,加强基层调研和联动,继续发挥好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作用,构建和完善科学创新的工会工作体系的整改方向。接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帮助。

    随后,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同志们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剖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工作努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常务副主席、支部书记总结点评并提出,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摆问题,态度诚恳,切中要害。校工会全体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继续以昂扬的工作姿态,推进各项具体工作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