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八届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1-01-11 点击数: 225

    2021年1月6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主持,第十八届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部)、各单位及所属分工会女工委员参会。

    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了解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机构设置、女工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五届五次全委会议和桂林市教育工会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会议精神。随后,校工会青工女工部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干部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业务办理流程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培训。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1年女工工作发展新思路、年度工作计划,为打造我校女工工作的特色和品牌提供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发挥女教职工们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大局意识、作为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通过对女教职工们的“真切关怀、真心帮助、真诚服务”,共同推动我校女工工作全面发展,开创女工工作新局面。

    会后,全体女工委员还开展了专门活动,集体练习“八段锦”健身操,展示了女工委员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会议现场


集体练习“八段锦”健身操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