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2021年元旦迎新骑行·慢跑·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0-12-28 点击数: 204

    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引领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营造活力健康的全国文明校园氛围。12月25日,由校工会精心组织的教职工2021年元旦迎新骑行·慢跑·健步走活动,伴随着全校师生的欢声笑语在育才和雁山校区同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赵铁出席活动,开幕式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赵铁在活动开幕上致辞。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取得双胜利;国家社科基金、自科基金立项双双再创历史新高,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学科学位点建设成绩显著;校园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美丽校园建设成果日益凸显;喜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实现了几代“师大人”的夙愿。师生们在各级各类体育赛场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摘金夺银。全体师大人用团结、奋进、拼搏和奉献构筑了2020年一幅幅动人画面,一幕幕精彩瞬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在新年到来之际,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和奋斗者的姿态,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奋力书写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师大华章!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思想为指导。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或健步如飞,或闲庭漫步,或骑术精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员工热情饱满、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铁致开幕词

育才校区活动现场

雁山校区活动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