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赴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学习考察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0-12-23 点击数: 66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推进我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提升教职工住宅区管理工作水平。12月22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组长易锦言等一行13人赴广西大学和广西民族大学进行学习考察。

    广西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泽军、广西民族大学基建处处长黄海春分别代表两校对我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广西大学陈泽军主席和广西民族大学黄海春处长热情介绍了各校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和社区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双方就电梯品牌招标遴选、电梯结构、费用分摊、管网迁移和报领补贴,以及教职工社区的社会化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开阔了视野,取得了真经,对推动我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和社区管理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考察结束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推动两校各项工作越做越好。


广西大学座谈会现场


广西大学现场考察学习


广西民族大学座谈会现场


广西民族大学现场考察学习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