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0-12-21 点击数: 156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活力健康的全国文明校园氛围,12月7日-18日,校工会在育才校区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75支代表队共计750名教职工参赛,其中男子队36支、女子队31支和混合队8支。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得到各单位党政领导及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在各单位积极参与和精心组织赛前备战训练的基础上,本次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均有所提高,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热情高涨。

    历经10个晚上,186场的精彩比拼,最终体育与健康学院、出版社集团1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校医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2队、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1队、数学与统计学院、附属中学分获男子组一至八名;出版社集团2队、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附属外国语学校/国龙中学、科研/研究生联队、体育与健康学院、卓然小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出版社集团1队分获女子组一至八名;党群联队、附属外国语学校/国龙中学、外国语学院、校医院/档案馆/宣传部联队分获混合组一至四名。据悉,本次比赛较往年有两大不同,一是每支代表队增设了领队和教练,由所在单位的党政领导和分工会负责人担任;二是男子、女子前八名将参加下次气排球甲级比赛,其余球队将参加乙级比赛,每个赛季的甲级后三名和乙级前三名轮换入级。

    气排球比赛一直都是我校教职工参与热情最高的体育活动,比赛中老师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师大人将继续把赛场上所展现出的蓬勃热情和干劲发扬到日常工作当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男子冠军风采
男子亚军风采
女子冠军风采
女子亚军风采
混合冠军风采
混合亚军风采
威猛的发球
精准的传球
飒爽的快攻
高超的拦网
灵活的救球
专业的裁判
强大的裁判团和工作人员
赛前认真检查场地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