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组织业主代表到七星区自然资源局进行加装电梯沟通会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0-12-17 点击数: 231

    12月15日下午,由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带队,育才社区办负责人与南院36栋李荣林、59栋顾杉杉、70栋何维义业主代表等一行6人到七星区自然资源局进行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沟通会。

    沟通会上,七星区自然资源局杨副局长首先对我校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我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成员和业主代表向局领导汇报了育才社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工作进展,以及业主对于加装电梯的共同愿望和诉求,双方还就加装方案及相关审批流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氛围和谐而热烈。

    会后,杨副局长和两位工程师在工作组的邀请下,实地勘察了我校育才社区南院有代表性的户型,仔细了解了典型户型加装方案。杨副局长表示,七星区自然资源局一定会认真落实自治区和桂林市有关加装电梯的惠民政策,又好又快地推进加装电梯的民生工程,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

    本次沟通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我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迈出了新步伐,也展现了我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统筹协调各部门的工作作风,同时体现了广大业主的主人翁精神。


沟通会现场


七星区自然资源局领导到育才社区视察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