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0-12-14 点击数: 219

    12月9日上午,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在雁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组长李家元主持。

    林春逸对工作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对目前加装电梯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和部署。他强调,加装电梯项目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罗列责任清单和服务清单,同时加强住户的沟通宣传工作,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推进加装电梯工作,力争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为广大住户争取更多的福利。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组长易锦言汇报了加装电梯项目的工作进展以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研究讨论。据悉,目前学校加装电梯项目已经完成电梯品牌遴选工作、住户代表与意向电梯公司就加装电梯初步方案进行了沟通说明,下一步部分楼栋(单元)的住户将与电梯公司签订委托设计协议,以及开展加装方案报审等相关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讲话


会议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