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0-12-10 点击数: 111

    12月7日,校工会全体职工在育才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召开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易锦言主持。

    会议以主持人领学、全体干部学习交流的形式开展。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会议强调,全体校工会干部、各分工会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带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同时开展了机关党委“两委”初步候选人推荐工作,全体党员抱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根据职数要求和选人标准,从政治表现、服务能力、廉洁自律、党员群众满意度和总体评价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了客观评价。党员群众经过充分酝酿、深思熟虑之后,向党组织推荐了20名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群众基础好、工作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


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