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召开意向品牌电梯公司沟通会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0-12-08 点击数: 192

    继11月中旬学校召开了电梯方案推介暨电梯公司遴选会后,获得准入资格的电梯公司在教职工住宅区内进行了宣传推广、了解业主需求,双方形成了初步意向。在此基础上,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于12月4日召开了意向品牌电梯公司沟通会,校工会和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以及三十余名业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组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易锦言主持。

    会上,受邀请的两家电梯公司分别就各自加装方案的电梯井结构形式、电梯型号、入户方案、投资估算等向业主代表作了详细介绍,并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接下来已经统一意见加装电梯的楼栋(单元)需加紧协商一致,并尽快签订电梯加装协议,尽快委托设计单位开展电梯加装方案的设计,为加装方案的申报审批做好准备,推动加装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如今建设方案呼之欲出,着实令人激动。这与学校对民生问题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有关职能部门的不懈努力以及住户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包容是分不开的。工作组将保持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推进工程早日开工,加快提升职工幸福感。


会议现场


电梯A公司介绍设计方案


电梯B公司介绍设计方案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