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单身教职工徒步联谊活动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0-12-08 点击数: 286

    为了丰富我校单身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的平台,12月5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0年单身教职工徒步联谊活动”在全州县大碧头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校内各单位的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本次冬游徒步活动结合轻松有趣的游戏展开,通过游戏将参与人员置入和谐、轻松、温馨的氛围之中,消除陌生感,增强默契,共同分享快乐。游戏会场中一片欢声笑语,到场的单身男女职工放松了身心,加深彼此了解,增进了相互之间友谊,为进一步交往奠定了基础。

    校工会还专门建立有单身教职工QQ群,为单身教职工提供更多样化的交友平台,创设更多的认识机会,达到了更好地为单身教职工服务的目的。

    校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发挥好党政联系教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工组织以人为本,关爱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真挚情怀,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剪影


集体合影留念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