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职工住宅区管理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0-12-03 点击数: 128

    12月1日,我校在育才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广西师范大学住宅区管理工作协调会议,校工会、保卫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育才社区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易锦言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财务处等部门关于教职工住宅区业主反映的学校管理及收费等相关问题,以及关于成立学校住宅区业主委员会的提议意见等,各部门对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研究,提出了初步解决办法或意见建议。

    校工会负责人总结指出,学校以教职工利益为出发点,每年在教职工住宅区的管理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各部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主动联系和服务全体业主,强力保障了教职工业主的合法权益和生活安定。为了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业主,加强依法依规地管理小区,各部门尽快开展调研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住宅区管理方案提交学校研究决策,逐步推进住宅区管理向社会化管理转变。


会议现场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