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20-12-02 点击数: 769

    11月25日至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中行杯”第十一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贺州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区40所高校的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分为混合团体赛、校长组(双打)比赛两个项目。在三天的激烈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现了广西师大教职工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在混合团体赛中,我校羽毛球队以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力克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队闯入八强,最终荣获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由黄文韬副校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孙山林副校长组成的校长组(男双)在比赛中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最终荣获校长组第四名。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赛后合影

(左起:邝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莫纯政(经济管理学院)、廖苑汀(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屈周翔(网络信息中心)、胡迎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苖宇(体育与健康学院)、崔雷海(体育与健康学院)、胡华君(体育与健康学院)、孙红(校工会)、韦兴江(体育与健康学院)、朱喆(体育与健康学院)、冯海丽(体育与健康学院)、李红卫(校工会)、方艳(马克思主义学院))


(前:广西师范大学黄文韬  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孙山林)


(后场左:韦兴江  右:苖宇)


(后场左:韦兴江  右:胡迎春)


(后场左:莫纯政  右:方艳)


(后场左:朱喆  右:屈周翔)


(后场左:胡华君  右:韦兴江)


(后场左:廖苑汀  右:冯海丽)


(后场左:胡华君  右:邝华)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