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政策宣传会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0-08-27 点击数: 164

   为加快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工作的推进,8月27日下午,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组织召开了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政策宣传会。育才社区和王城社区部分楼栋的栋长、住户代表和校工会、基建处、离退休工作处、育才社区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并就业主密切关注的问题作了相关政策的解读,对申报加装电梯的各个环节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指出: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这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提升教职工居住环境品质、享有更多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存在改造方案牵涉面广,业主意见统一难,资金来源筹集难等问题,希望广大住户发挥主人翁精神,与校方同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好。三、学校将加大对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的宣传力度,同时希望与会代表们熟悉政策、会后积极向业主们宣传和动员,让更多的住户达成共识,进一步加快该项工作的推进步伐。

  会上各住户代表对学校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围绕加装电梯如何统一户主意见、安装成本和安装方式、资金补贴、电梯品牌的选择和后期维护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