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三届“巾帼十佳”评选活动
发布人: 王瑞辉 发布时间: 2020-07-22 点击数: 335

  为了更好地树立和宣传我校女教职工中的先进典型,在女教职工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岗位争优秀,巾帼创新业,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发展及“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4月23日至7月21日,校工会牵头举办了我校第三届“巾帼十佳”评选活动。

  学校各学院(部)及各单位党委、分工会积极响应,踊跃推荐。校工会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就师德师风、违纪违规、意识形态等内容函询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会议评审7月18日,学校召开了第三届“巾帼十佳”会议评选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赵铁主持,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校工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武装部/保卫处、科技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和第十八届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代表组成评审组,对16名候选人进行认真仔细的评选。会议以无记名形式投票评选出王孟筠、叶蓓蓓、孙卫东、张红、陈欢欣、陈燕华、林芳、周艳华、周莹、夏海英等10位女教职工我校“巾帼十佳”人选。经公示无异议。

第三届“巾帼十佳”人选是我校教职工学习的榜样,他们来自教学、科研、管理不同岗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德树人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作风扎实、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三全育人”的工作中成绩显著,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播正能量。展现出朝气蓬勃、积极上进、优雅知性的巾帼精神风貌。

  “巾帼十佳”的评选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新时代女性的魅力风采,而且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和谐发展推波助力、锦上添花,为推进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新时代巾帼力量。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