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基教办组织召开教职工子女小学升初中政策解读说明会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20-06-19 点击数: 481

校工会、基教办组织召开教职工子女小学升初中政策解读说明会

为帮助我校在职教职工直系子女更好地了解2020年桂林市小学升初中相关政策,做好教职工子女报读附属学校服务工作, 6月12日下午,校工会、基教办、人事处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教职工子女小学升初中政策辅导与报读工作说明会。直系子女家长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代理常务副主席易锦言主持。

会上,校工会、基教办主要负责人强调,子弟升学是一项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的民生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相关工作,校党委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多次率队到附属学校调研指导附属学校建设,关心子弟的健康成长。“保障子弟入学政策的落实”写入了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学校强调:做好子弟入学服务工作是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来源,是学校引才留才工作的重要支撑,是建设幸福师大、和谐师大、平安师大的重要指标。校工会、基教办一以贯之做好相关工作。基教办主任江飞热情回应了家长们报读附属学校的关切。

会上,校工会、基教办相关负责人还就今年我校子弟小升初数据采集基本情况、附属学校发展近况、桂林市相关政策及子弟报读和录取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参会教职工高度赞赏学校为子弟入学所做的努力和服务,感谢学校党委对子弟健康成长的关心,谢谢校工会、基教办安排的这次答疑解惑、政策解读和报读工作说明。大家表示,学校热情服务为我们排忧解难,我们一定会肩负起自己的岗位使命,全面做好育人工作,共同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