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集中学习《纪念首任校长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校本微课程》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20-06-03 点击数: 407


在我校首任校长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之际,529日,校工会干部职工在育才校区教工活动中心301会议室集中观看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主讲的《纪念首任校长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校本微课程》之“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和“以变革精神推动治校育人”。

通过学习,各位同志纷纷为我校开创、开拓者杨东先生的初心所折服,为他的理想以及为理想所作的艰苦卓绝的努力而倾倒。有的同志发出感慨:“我们要学习杨东莼先生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干事创业的初心,为开创师大新时代而努力奋斗!”有的同志表示:“正是理想信念之光的照耀,杨东莼先生才能在不到30岁如此年轻的年纪,开创如此丰硕、伟大的业绩!我们师大人要继承和发扬先生的理想,为国育人守初心,改革创新担使命!”还有的通知认为:“创新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校长是学校发展的灵魂,各位行政干部要主动作为、严格执行学校各项指令,让学校政通人和,快速发展!”

其余同志也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感受,一致认为:我们正处在最好的时代,更应该以我校首任校长杨东先生为榜样,开拓进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工会人的力量!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