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院一期住户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召开情况沟通会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20-05-20 点击数: 353

 

5月19日下午,在校工会的协调下,育才校区东院一期住户代表及保卫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社区办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在育才校区教工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情况沟通会。

会议就广大住户关心的外墙脱落、物业管理、公共维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沟通,对近期外墙脱落引起的安全隐患问题达成先排除后跟进,尽快缴纳公共维修资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依法依规解决后续维修问题的一致意见;对物业管理达成进一步探索物业社会化管理的基本意见;并对房款结算、产权证办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具体意见如下:

一、为了避免发生人员伤害,决定在保障消防要求的基础上开启77栋与78栋之间消防通道,供78、79栋住户通行,77栋住户仍然从原出入口进出住宅楼,所有住户禁止从77栋西侧绿化带通行。由后勤保障处负责开通消防通道相关施工,由保卫处负责77栋西侧警戒线的设置。

二、为及时排除因外墙脱落引起的安全隐患,决定由后勤保障处制定外墙松动部位拆除方案、外墙维修方案,住户同意后实施。

三、住户代表及时向全体住户反馈沟通会达成共识,征求全体住户意见,统一意见后提交全体住户签字同意的维修报告给后勤保障处,由后勤保障处组织施工,工程费用由住户共同承担因公共维修基金尚未缴存,且其使用条件尚不成熟,支付周期太长,故后勤保障处建议本次维修产生费用由住户直接筹资支付

四、全体住户尽快推选业主委员会,为日后公共维修基金的申领、物业公司的选聘做准备;住房管理科负责疏通公共维修基金的交款渠道,住户及时按规定缴纳公共维修基金,落实维修经费,确保维修工程的实施。

五、由资产管理处核实住户应交房款,全体住户及时足额缴纳购房款用于支付工程尾款及相关规费,为后续工程决算、工程资料备案、不动产权证的办理等工作做好准备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