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到校工会调研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20-04-14 点击数: 343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到校工会调研

近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率纪委办相关同志到校工会就校工会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等进行工作调研。校工会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会上,校工会主要负责人就近年来工会党建、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幸福师大、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工作作了简要的汇报,还就近期以来的工会社区疫情防控作了详实的汇报,对下阶段工会工作介绍了主要的工作思路,与会同志也作了相应的补充发言。

莫坷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校工会在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民主建设、幸福师大建设、经费管理等方面做出的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工会在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对“幸福师大”建设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校工会要在班子建设、干部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民主管理、监督管理、工作统筹、调解引导、教育引导、风险防控、社区改革等方面进一步锐意创新把工会建成“勤政、务实、团结、进取”的工会,建成“清廉工会、高效工会”,并团结全体工会会员为助力建设“和谐师大、”“幸福师大”建设贡献力量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