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我校成功举办网络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20-03-10 点击数: 489

 “三八”节我校成功举办网络有奖问答活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工会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冠肺炎防治知识”网络有奖问答活动,并协助市总工会开展了“维护女职工权益,保障女职工健康”网络有奖竟答活动。网上答题活动将从38日持续到317日,活动的第一天就有7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答题。

在特殊的疫情期间,校工会创新活动方式,不忘在女教职工自己的节日里,凝聚起女教职工力量、关爱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各种线上活动,让知性的女教职工快乐变身为疫情防护能手和宣传好帮手,乐观面对生活和工作。在各分工会教工交流群上,女教职工频频晒出自己优异的成绩单,一张张笑脸为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几分热闹、轻松、和谐的气氛。特殊时期的“三八节”,让我校女教职工收获着知识和快乐,感受着温暖和满满的幸福。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