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赵铁副书记深入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20-02-09 点击数: 293

赵铁副书记深入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8日上午,校党委赵铁副书记深入社区办检查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营造、进出人员管控和住宅区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当场协调解决一线工作人员实际困难,指导推进防控工作。

赵铁感谢社区办不辞辛劳坚守防控一线,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他提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要贯彻落实校党委邓军书记22日调研社区讲话要求,聚焦小区进出人流控制、重点人员排查报送、住房分类动态数据监控等关键环节,当即抽调相关部门党员干部成立王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抓紧健全部门联动、信息共享、应急处置等工作机制,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宣传氛围,依靠和组织群主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决遏制疫情输入校园。

赵副书记在师大育才社区检查防疫工作情况


赵副书记深入教职工住宅区查看公共区域卫生情况


赵副书记仔细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