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2020年元旦迎新骑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 姚劼宁 发布时间: 2019-12-27 点击数: 323

一年来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富足安康;一年来学校建设成绩斐然、教工安居乐业。2019年12月27日,由校工会、校体委精心联合组织的教职工2020年元旦迎新骑行、健步走活动,伴随着全校师生的欢声笑语在育才和雁山校区同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赵铁当天在校的校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在育才校区主会场开幕式上,赵铁副书记致辞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师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建设成果丰硕的一年。一年来,全校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聚焦双一流建设,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幸福师大”系列民生工程成效显著全体师大用努力、拼搏和奉献构筑了2019年的一幅幅动人画面,一幕幕精彩瞬间!在新年到来之际,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和奋斗者的姿态,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奋力书写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师大华章!

随后,赵铁副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元旦迎新骑行、健步走活动以“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思想为指导。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有的你追我赶,有的闲庭信步,有的骑术精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员工饱满热情、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同时,活动也通过“工间操”展演集中展示了学校10月启动体育文化节以来各分工会“工间操”健身学习推广的良好成绩参与工间操展演的教职工动作规范、舒展,展现了师大教职工爱运动、保健康的健康生活态度。同时,“工间操”也会在参演教职工的带领下在学校各学院、各部门遍地开花,有效引导广大教职工形成良好的生活、运动习惯,预防慢性病、远离亚健康。

    活动在热情、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校党委赵铁副书记致辞

育才校区活动现场

雁山校区活动现场

工间操展演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