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向支部成员作主题教育学习报告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19-11-16 点击数: 267

20191115日,校工会党支部在教工活动中心402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书记戴毓军同志向支部成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学习报告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活动中,戴毓军同志通过讲党史、谈体会,讲工作、谈认识,看时代、谈初心,学理论、谈使命,声情并茂地向支部全体同志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她的学习和体会。

她表示工会干部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承载着教职工成为幸福师大人的期盼,要切实履行工会干部责任,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党与群众的桥梁与纽带,成为党委的助手、行政的帮手、教工的推手,热心为职工服务,尽心尽力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工会干的都是和职工息息相关的“小事情”,正是办成或者努力办成这些“小事情”,才有了“娘家人”这个“名”。只有处处想着职工、一切为了职工方显一个工会干部的初心。要深入了解广大教职工的需求,关注并助力学校为广大教职工解决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以及幸福师大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