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2019年广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混合组团体亚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19-10-14 点击数: 300

    109日至10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梧州学院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的2019年“中行杯”广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梧州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自治区教育厅28所广西高校代表队的267名运动员参加校长组和混合团体组的比赛。经过3天激烈的争夺,在混合团体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荣获亚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陈曦、申含韬、胡迎春荣获“优秀运动员奖”。为广西师范大学87周年校庆献上一份珍贵礼物。获得本次比赛混合组冠军的是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名是广西大学。

右起:颁奖领导、胡迎春(职师学院)、陈曦(主教练、体育学院)、黄桂元(后勤集团)、孙红(社科处)、刘姬(外语学院)、黄幼中(领队、校工会)、李红卫(校工会)、刘向(出版集团)、申含韬(外国语学校)、张庆武(后勤集团)、蒙强(校医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秀运动员右起:陈曦(体育学院)、申含韬(外国语学校)、胡迎春(职师学院)。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