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19-10-08 点击数: 275

校工会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于2019年9月30日召开了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戴毓军同志主持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耀林同志并结合工会工作围绕专题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新时代奋力担当作为专题六: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广大党员及非党员工会干部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将思想统一为:校工会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广大教职工的密切联系,在严格执行校党委校行政工作安排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思路,多学习、勤思考、预谋划、抓落实,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建设和谐校园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