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人: 戴福彪 发布时间: 2019-09-23 点击数: 215

校工会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于2019年9月23日召开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支部书记戴毓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有关通知和部署,并对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详细布置、提出具体要求

(一)工作要求: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即为我党初心,高校工会作为群团组织,是我党走进群众,倾听民声,传达政策,聚集民智的重要阵地。作为高校工会干部,需时刻守初心,担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广大教职工群众的冷暖为方向,扎实工作。

(二)学习要求:

1、学习教育深学深悟。支部党员坚持读原著、学理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体会、学习成果分专题开展专题讲座;本支部理论学习必须保证每周集中学习时间;知行合一,组织深入到革命博物馆、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体会红色历史。

2、调查研究挖深抓实。围绕解决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解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等入手深入开展调研,掌握实情、拿出实招硬招。

3、检视问题深刻见底。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规、初心使命、先辈先锋、民心民生等查找自身不足、工作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做到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查摆问题不怕“丑”,剖析根源不怕“痛”。

4、整改落实集中攻坚。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