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19-06-03 点击数: 282

 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活力健康的校园氛围,近日,校工会在育才校区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8支男子队、30支女子队和10支混合队合计近6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得到各单位党政工领导及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在各单位积极参与和精心组织赛前备战训练的基础上,本次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均有所提高,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热情高涨。

历经5个晚上,170多场的精彩比拼,最终出版社集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1队、体育学院、漓江学院分获男子组一至四名,出版社集团、附属外国语学校、卓然小学、教务/人事联队分获女子组一至四名,附属外国语学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外国语学院、校医院分获得混合组前四名。

气排球比赛一直都是教职工参与热情最高的体育活动,比赛中老师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状态,与球共“舞”,乐在其中,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本次比赛还选拔出男、女教职工优秀队员组成我校代表队准备参加6月底在南宁举行的2019年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教科文体卫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期等我们的代表队取得好成绩,冲出广西!在全国大赛上展现出师大人的风采!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