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广西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19-05-07 点击数: 757

各学院(部)、各单位及所属分工会: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校园和谐发展,校工会将举办2019年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9527-31日晚上7:30开始在育才校区球类馆及北侧排球棚进行。 

    二、比赛项目 

    1.男子组;2.女子组;3.混合组。

    三、参赛办法 

    (一)参赛资格 

    1.广西师范大学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2.报名参加混合组比赛的教职工须为:男年满50周岁(196951前出生)和女年满45周岁(197451前出生)的教职工; 

    3.参赛人员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本次比赛,务必请各参赛队伍自行负责审定。 

    (二)报名方式和要求 

    1.各单位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各限报1个队、混合组1个队,每队队员限报8人,每名教职工只能报一个项目。校党群、行政单位可联合组队,但不得与教学单位组队。 

    2.各单位请于2019520(星期一)下午5:30前将报名表(附件)发到1820278247@qq.com邮箱;联系电话5833084

    四、比赛办法 

    (一)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按实际报名参赛单位数量进行抽签编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排位赛。 

    (二)比赛采用广西气排球最新规则执行。每局打21分,先得21分的为胜方,胜一场的队积2分,负一场的队积1分,弃权的队积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若有弃权则该队直接被取消第二阶段比赛资格)。若遇两队积分相等,则先按x(总得分数)/r(总失分数)=z值,z值大者名次列前。若z值相等,再按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c值大者名次列前。 

    (三)混合组比赛时,场上至少要有两名女队员。 

    (四)赛程安排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根据实际参赛队伍数量的三分之二予以奖励。

    六、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的裁判长由体育学院老师担任,裁判员由体育学院排球专项的学生担任。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比赛使用比赛用球:恒佳牌气排球;比赛网高男子组为2.1、混合组为2.0,女子组为1.90 

    (二)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5833084

 

附件: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9年5月6日

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