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19-04-30 点击数: 634

日前,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关于授予南宁市林业和园林局等单位广西五一劳动奖状、蒙贵飞等同志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和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绿建所等集体广西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文学院张彦老师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张彦老师在平凡的工作中努力进步、注重创新,主动借助大数据辅助增强教学效果,将专业的新理念、新成果和研究的新工具与新方法传授给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2018年6月,该同志参加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教育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广西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文科组一等奖且排名第一,获得“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同年8月,代表广西参加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文科组二等奖。



--转载自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