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19-04-29 点击数: 448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倡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增强身体素质426日校工会顺利举办2019年教职工跳绳比赛。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共有40余个分工会984人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单人接力跳、双人跳接力跳、多人同跳和跳大绳等4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单人接力跳一等奖为体育学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1队、师大附外1队;双人跳接力跳一等奖为体育学院、实验幼儿园;多人同跳一等奖为数学与统计学院1队和2队;跳大绳一等奖为实验幼儿园、校医院2队、图书馆。比赛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比赛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校工会组织的这次跳绳比赛非常有意义,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很多分工会组织老师们进行赛前练习,老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身体素质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